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辐射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辐射共享 > 正文  
学术科研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07:03  浏览次数:

 

  1.自1998年以来,我们先后举办了各种类型的实验教学学习班和教学研讨会。
表:我院举办的医学机能学实验教学学习班和教学研讨会
 

会 议 名 称

人数

时间

组织单位

全国生理学计算机生物信号记录系统实验学习班

62

1999.5

医学院

全国生理学第四期多媒体课件制作
及计算机辅助教学实验技术学习班

50

2001.7

全国生理学会

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实验教学改革研讨会

135

2003.9

山东省医学教育会

教育部医学实验教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80

2007.11

医学院

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实验教学改革研讨会

全国生理学第四期多媒体课件制作及计算机辅助教学实验技术学习班

 


  2.已有40余批,来自全国医类高等院校领导和老师来我室考察参观,并给予高度评价,如首都医科大学、白求恩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医学院、复旦大学医学院、新疆大学、武汉大学医学院、华中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天津医学大学、徐州医学院等。
  3.我院机能学实验平台教师在全国发表研究论文54篇,国内教研核心期刊 篇
  4.刘传勇教学副院长特邀赴香港,在全国 会议介绍我院实验教学改革设想和经验。
  5.本课程使用的《医学机能学实验教程》已正式出版二版并投入使用多年。由科学出版社出版的第二版《医学机能学实验》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系列教材,在全国发行,供全国高等医类和生物学院校使用。
  6.我院机能学实验平台教师参加的全国实验教学学术活动(表)

 

 

 

 
上一条:服务山东行动方案项目内容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机能学教学实验室 地址:济南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医学院 邮编:25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