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完成2016年机能实验室建设项目评估验收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07:23  浏览次数:

一、2016实验室建设项目已完成

2016年我室实验室建设属于基本建设与更新,学校投入经费17.34万元,购置12台计算机和12台420-F生物机能实验系统,用于更新我室第3、4学生实验室的老旧设备。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大大改善了我室的实验教学环境,提高了实验教学的质量和水平。项目执行中我们严格按照山东大学仪器设备购置程序和规范,完成了我室2016年实验室建设经费的购置计划,支出经费17.34万元。

 

 

 


二、本项目在实验教学中发挥的效益

本项目属于基本建设与更新,替代了使用十年之久的生物机能系统,用于趵突泉校区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等专业的硕博研究生、八年制及本科生的《人体功能I实验》、《人体功能II实验》、《人体功能III实验》、《机能学融合实验》、《生理学》、《药理学》、《病理生理学》、《医学心理学》、《神经生物学》等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每学年累计上课人数2000多人、实验学时2000余学时。

 

 
上一条:完成2017年机能实验室建设评估验收工作
下一条:“基于技术创新的医学机能实验教学改革”获得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机能学教学实验室 地址:济南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医学院 邮编:25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