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心理学实验新技术方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资源 > 新技术与方法 > 心理学实验新技术方法 > 正文  
PsyKey心理教学系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08:32  浏览次数:

PsyKey心理教学系统,是由北京心灵方舟科技有限发展公司设计的,一套为高等院校的心理学、教育学或体育等其它相关专业从业人员从事心理学教学专业研究工作而开发的计算机教学系统。该系统包含数十个实验,覆盖了普通、实验、发展、认知等心理学多个分支的基础和重点内容。

该系统中用于课堂验时的实验鲜明活泼、形式多样,用于学生自己操作的实验内容经典、设计严谨;学生进行分组实验准确可靠,数据收集处理功能还可使实验数据快速生成为最后的科研结果。

PsyKey心理教学系统的组成

PsyKey心理教学系统共有五个部分组成,其中第一部分为普通心理学演示实验,包括感觉、知觉、注意力、记忆和表象等11个实验内容。第二部分为儿童心理学实验,包括思维策略、认知方式等7个实验。第三部分为基本心理能力的实验测定,包括注意广度、注意分配等11个实验。第四部分为经典心理实验共13个实验。第五部分为认知心理学实验,包括与认知有关的11个实验组成。

 
上一条:PES心理测评系统
下一条:学习的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机能学教学实验室 地址:济南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医学院 邮编:25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