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心理学实验新技术方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资源 > 新技术与方法 > 心理学实验新技术方法 > 正文  
PES心理测评系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08:32  浏览次数:

该工具箱量表内容丰富,并且大多是国内外普遍应用的比较成熟的量表,所选量表都具有比较理想的信度与效度,量表内容涉及心理健康、人格特点、能力兴趣、临床诊断四个方面的心理测评,既能满足教学,又能满足不同研究和实践工作的需要,该工具箱操作简单,维护方便,同时具有输入数据、计算得分、结果解释、打印报表、查询被试、简单统计、输出数据等多项功能。

PES心理测评系统在一台电脑上可8人同时进行操作,同学在测查后可得到详尽的结果报告,部分量表还能够提供心理学专家的建议,以及关于测查内容的背景知识,满足了实验教学的需要。

 
下一条:PsyKey心理教学系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机能学教学实验室 地址:济南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医学院 邮编:25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