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实验室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条件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规章制度 > 正文  
日常值班制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11:01  浏览次数:

1. 全科室技术人员坚持8小时坐班制度,其中每人值班1天,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认真记录每天的情况。

2. 值班者负责接听、传送电话,记录并传达电话内容;对上级电话不得失误;负责取报纸、信件。

3. 负责一天的临时性行政事务工作,若有特殊或紧急事情应及时报告主任或行政秘书

4. 注意保持实验室走廊清洁卫生,督促学生下实验课后及时打扫走廊卫生。

5. 值班人员提前10分钟开实验室门,保证实验课准时上课。

 
上一条:教学经费、物品建帐管理制度
下一条:安全卫生检查制度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机能学教学实验室 地址:济南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医学院 邮编:25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