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实验室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条件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规章制度 > 正文  
计算机使用规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11:01  浏览次数:

1. 严格按照计算机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开机时先启动显示器,再启动主机。关机的顺序应与开机相反,最后切断电源。

2. 在计算机运行期间,不准插、拔各种插头,以防损伤硬件。

3. 完成动物手术,洗净手后,方可取下仪器罩,进行各种操作。

4. 在实验过程中,注意保持手术台的洁净,严防水、药品、血液及各种杂物掉入键盘、显示器散热孔或光驱、软驱内。

5. 实验中,不准随意运行与实验无关的其他软件;不得随意修改、删除计算机的软、硬件设置。

6. 实验结束后,退出实验程序,执行“开始”菜单中的“关闭系统”命令,关闭计算机。(注意不得通过“开机按钮”实现关机)。

在实验过程中,如有违反上述规定者,视其情节分别给予写出书面检查、取消本次实验资格、停止本学期全部实验并取消实验成绩等处罚。损坏计算机及其辅助设备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赔偿。

 
上一条: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制度
下一条:教学经费、物品建帐管理制度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机能学教学实验室 地址:济南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医学院 邮编:25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