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实验室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条件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规章制度 > 正文  
实验室仪器管理制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11:01  浏览次数:

1. 贵重仪器设有专人管理并建有仪器档案(一式二份),校、室各一份。负责仪器的入库、出库工作;建立健全仪器设备帐、卡、物相符。

2. 为提高仪器设备利用率和完好率,负责各类仪器的管理人员应做好使用登记,作好仪器保养工作,负责联系维修事宜。

3. 负责贵重仪器的管理人员应指导实验教师和其他人员对本仪器的操作使用;将有关注意事项交代清楚,以确保仪器的正常使用。

4. 需要专人操作的仪器设备,其他人未经专人同意,不得擅自操作使用。

5. 实验室在完成教学或科研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技术开发,开展学术、技术交流活动。

 
上一条:机能学教学实验室学生守则
下一条:药品、玻璃仪器、低值易耗品管理制度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机能学教学实验室 地址:济南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医学院 邮编:25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