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实验室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条件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规章制度 > 正文  
机能学教学实验室学生守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11:01  浏览次数:

1.实验前仔细阅读实验教程,了解实验目的、内容与要求。身穿隔离衣,按时进入实验室。

2.保持实验室安静、整洁,认真观看指导教师的讲解及示教,培养有条不紊的工作习惯。

3.严格按照指导进行操作,手脑并用,相互配合,密切观察实验过程中出现的现象并随时做好记录。培养严谨、认真、求实的科学态度。

4.爱护实验动物,正规捉拿使用,关好笼门,避免动物乱跑。

5.爱护实验器材,按操作规程正确使用,不得任意摆弄仪器。实验中出现意外事故,应立即向指导教师报告。

6.节约试剂及药品,用前必须看清标签,用毕盖好瓶盖,放回原处,避免污染。

7.注意安全卫生,实验结束后将实验台及实验器材擦洗干净,将动物放到指定地点。值日生负责清洁实验室,关好水、电、门、窗,经指导教师允许方可离开实验室。

8.实验后在规定时间内写出合格的实验报告交指导教师批阅。

 
上一条:实验室规则
下一条:实验室仪器管理制度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机能学教学实验室 地址:济南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医学院 邮编:250012